在桃園上班的日子中,應該算是比較有在玩設計的階段,以產品設計師的角度來觀察,這個公司能讓我從產品的規劃、發想、提案到量產都能玩到,當然也包含我的為所欲為。哈哈哈~~~!

 ET701-JukeBox-03.jpg

      這個產品算是早期開發的東西,多數的廠商及公司不願意花這樣的心力來進行,而我們公司卻認為這是一個機會點,所以進行此產品的研發與設計;然而這一個產品也算是對我來說重要的經驗。怎會呢?因為這一個設計案剛好遇到跟Intel合作的時候開發的,業務希望推廣給Intel,談合作案,所以在一次機會中做了第一次的產品發表。在這次產品發表中我必須用英文對著一堆老外進行設計說明及概念構想發表並提供我的概念設計給在場的客戶及公司業務。說也奇怪,那時候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及英文能力,竟然也用我僅僅的破英文把我的設計跟概念說完了,而在我說完後還來個Q&A真的太神奇了。

 

就來看看這產品的寫真吧!

 

 

此產品是以內建HDD為主的數位播放器,播放可支援的格式在當時應該算是很完整的規格,加上又可當成外接硬碟,實在是不錯的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