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第一份工作就覺得蠻鮮的!

 

      話說當年一畢業時沒有直接找工作而是跟著一位前輩在教游泳(暑期班)及教幼兒體育,所以等到過了求職高峰期後才開始想找正職的設計工作。當年104這個求職網站好像還沒開始營業吧?!(1996年)於是就到青輔會去登記,看是否有工作機會可以媒介。經過一星期後,接到一通call機(bb call),人因為在外面,所以就趕緊用公共電話回電,結果就是要通知面試的。但說也奇怪,怎麼只要我人去就好,什麼東西也不必帶,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到面試那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了公司,感覺這間公司還蠻有規模的,雖然在工業區內,但門面及建築物都還算新,第一次要那麼正式的面試還真的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般。進去後就是談資料,填完後就是面試,說也奇怪,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順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戲碼上演,就這樣敲定的。我就這樣被錄取了!真的超鮮的,連一點點的阻礙都沒有,就糊里糊塗的準備進這間公司了。說也奇怪,這還是第一間正式以工業設計這樣的職缺找我面試的,還一次就中獎,真的太~~~我也就這樣的進入了產品設計這個領域了,也開始了我的產品設計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